热恋预演

低浮上 仅存档用 深爱我的丈夫
wb@monoma臆想集

🌧️

连我自己都没想到的,我很怕打雷。

上学的时候就被某人发现了,意料之外的没有嘲笑我

 

「為什麼要道歉?只是打雷而已。」

 

…只是打雷而已,只是流眼泪而已,只是比你更软弱一点而已。这些好像都是被允许的。

我的手机获得了每个雷雨天都能接到他电话的魔法。

只是随便扯些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心跳就比雷声更响,我就不害怕了。

 

-

 

可能是上天在给我提前回家做一个合格女朋友的机会,毕业以后我结束工作总比宁人早一点。

大部分时候我都只是替他收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或是洗好晚餐食材。

 

宁人说不想让我在工作以外的时间接触刀具。虽然是很体贴的想法…明明工作的时候我也不用这种东西。

 

-

 

打雷了。我想

想着反正宁人也快回来了,我没有打电话给他。但雷声实在是很吵…

 

关上窗户的时候看见熟悉的身影从楼下走过去。

金发,看不清眼睛。

 

毕业这么久了我也早就不需要靠发色和眼睛这两个特征来锁定他了,宁人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。无论我长大或保持原样,永远会在我寂寞的时候赶到

 

-

 

「啊啊⋯對不起⋯」

 

浑身湿透的宁人打开家门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“对不起”。

那头金发被淋的垂下贴在后颈上,不得不说这样看起来比平时乖很多。

 

「為什麼要道歉⋯?」

「啊⋯呃、回來晚了⋯什麼的?」

「說什麼呢,你一直都是這個點下班的吧。」

「不⋯⋯⋯⋯」 他偏過頭 「你看、打雷了。」

 

心跳声比雷声更吵。

我伸出手把他揽到怀里…又要洗衣服了、讨厌。

 

「喂喂⋯搞什麼。」 

「你蠢嗎⋯⋯非要兩個人都淋濕哦。」

 

我蹭了蹭他被布料打湿的肩膀

 

「沒關係,因為很暖和。」

「而且只是打雷而已。」

评论

热度(1)